默默无闻的陌生人

Hello,你好。很高兴你能在这茫茫人海中看到这么微不足道的我。
我或许是个怪人,我也不清楚这是为什么,通常我都不可能和我的同龄人一起讨论话题
如果你有兴能遇到我,那一定就是上辈子的缘分了
(●'◡'●)

任务

     冲天的火光照亮了这漆黑的夜,与之伴随的则是歇斯底里的呐喊与惨叫声。伴随最后的喊叫声薄弱直至彻底悄无声息,这场无人所知的深山里的火灾也已经收尾。Trieu检查了这个灾后废墟的所有地方,在确认里面的人已经全部烧死之后徒步走向森林,离开了这里,与此同时躲在废墟最多、藏到隐蔽地窖里的少年探出身子,向四周查看了一下,在确认没有人的动静之后他果断爬了起来,就在他喘着粗气,心里暗自庆祝着节后余生的幸福时,一把寒光顷刻间划过他的喉咙,鲜血喷涌而出,少年也应声倒地。Trieu看着倒在地上的人,蹲下身子,将他的眼睛合闭上,随后撒上酒精,用打火机一点,接着回头看两眼见他没有任何的动作之后便悄悄的离开了这里。

      看着手中那一箱子的美元$,Trieu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