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的陌生人

Hello,你好。很高兴你能在这茫茫人海中看到这么微不足道的我。
我或许是个怪人,我也不清楚这是为什么,通常我都不可能和我的同龄人一起讨论话题
如果你有兴能遇到我,那一定就是上辈子的缘分了
(●'◡'●)

  “呕”!在亲戚们都走了之后,我再也忍受不住心中的反胃,吐了出来。

    是一滩血,一滩红到发黑的血。我看向镜中的自己,发现不知何时脸上竟布满斑点?!这不是我。但脸是我的。我眼珠子只是一转,却有大量的黑血从眼眶中渗出。【父母】担心坏了,带我去医院检查。

  阿兹卡班辛特拉(?)就是这个病的名字,爸爸妈妈都很伤心。

     

  ーー———————ーー

  

  我表弟\死党在追我想把我给人道毁灭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向那个小缝一钻,好像出去了,但他已经追过来了。

  我踏着时清时浑的河里,看向前面不远处蓝色的金字塔。我感觉这个河深不见底。

  

  

  

  

  

  

  

  

  

  我醒了,在我的家里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