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的陌生人

Hello,你好。很高兴你能在这茫茫人海中看到这么微不足道的我。
我或许是个怪人,我也不清楚这是为什么,通常我都不可能和我的同龄人一起讨论话题
如果你有兴能遇到我,那一定就是上辈子的缘分了
(●'◡'●)

深渊

下沉,下沉

在达不到最深处的黑暗下沉,

不要惊慌,不要恐惧,

这只是最原始的感觉。


恐惧着,呐喊着

妄图找到最亲近的人,

寂静,无声,

甚至平静到可以听到你自己的呼吸声。


旋转着,旋转着

在世界的流里旋转着,

没有亲人,没有伙伴,

不会有任何人需要你来担心。


平静,享受

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最美好、平静的时间,

不用担心,不用惊慌,

在这黑暗里下沉吧。


下沉

下沉

下沉

下沉

下沉


在这平静的,不会被人打扰的桃源圣境当中传睡下去吧。


无论这是什么。


评论(3)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