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的陌生人

Hello,你好。很高兴你能在这茫茫人海中看到这么微不足道的我。
我或许是个怪人,我也不清楚这是为什么,通常我都不可能和我的同龄人一起讨论话题
如果你有兴能遇到我,那一定就是上辈子的缘分了
(●'◡'●)

《无法断定的未来》

       “唉呀~不知道又是哪个小白脸在大众面前亮了相,却得意忘形呢”崇左嗣颱看着新一在那洋洋得意自己因推理而出名的高兴,翻了个白眼,酸不出溜的说着。

        “可奈何我太优秀了属实是引某人的嫉妒的哟~~”

        “闭嘴”

     ……………………

      拌了几嘴之后嗣颱把头撇到一旁,自顾自的看风景去了,新一也没搭理他,而是看起了自己喜欢的推理小说。


       窗外的樱花随风飘舞,飘落而出的花瓣无声无影的落在无人所知的角落里,任由自己成为泥土中的一员。嗣颱看着自己手中的樱花瓣,微微皱眉,随后又瞟了一眼新一所处的方向,然后紧紧握紧。



         新一与嗣颱走在一条道路上,这时嗣颱叫住了走在前面的新一,新一回头,询问嗣颱怎么了


        “新一,你是不是喜欢小兰”


        “喂,嗣颱,觉得像那样的暴力女生会喜………”新一还想辩解


        “如果不是的话——我问你”嗣颱顿了顿,随后说道:“如果在哪一天因为某种特殊的原因,不能与你所爱之人相见———你可以随时随地的看到她,但她却感受不到你,即使你和她走在同一条路上”


       虽不理解为什么嗣颱会对他说这样的话。新一仔细的想了想,随后嘴角上扬


       “如果说真的在某一天”新一说道:“如果真的在某一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不会把她处在危险当中,我会尽全力的寻找变回去的方法,让她,不要一直苦苦等待。这个时间或许不短,但也绝不会是一辈子这么长,或许这个路上我也会遇到很多人,但我心里清楚,我爱的人,尤其只有一位”


        “兰——你的爱人”


        嗣颱淡淡吐出这五句话,新一的脸颊微微泛红,刚才的坚定劲儿也烟消云散了。新一晃了晃脑袋,拍了拍头,让自己保持清醒。


       “嗣颱,你在说什么呢?我看待兰只是把他当做我的好朋友罢了…………走吧走吧,你饭还没的吧”新一搭着他的肩膀,笑着转移话题,想让他忘记刚刚他自己的那种神情。


         “新一”


        “嗯?怎么了”


        “还记得我刚刚说的话题吗?如果当时的我知道你不能与你爱的人见面的原因,但这个原因使你不能以你原本的身份活着,并且你原本的朋友也不记得你。我记得,可我无法与你相认……”


        “说什么胡话!”新一敲了一下他的脑壳,虽说这家伙时常说他的风凉话,但他们的关系是不错的,他属实没搞懂嗣颱今天说这些话是因为什么。不能与小兰相认……这怎么可能啊,我一定会活的好好的,与小兰一起上的学,毕业,结婚…呸呸呸!什么东西,新一停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嗣颱在一旁看着,嘴里也不知道嘟囔着什么,新一询问,嗣颱摆了摆手。


         “我跟你说,这种现象绝对不可能发生的,这都是虚构的,根本就不切实际。你这脑子也别胡思乱想了,可别让某个警察把你当精神病送到医院了!”这是一句玩笑话


   


            我只是想知道,新一,如果到时候你真的遇到了这种情况………我不奢求你接触任何一个人,但我希望你能记住现在的话,不要迷失了方向,不要被剧情的丝线所困扰着……


         


         


        

      

     


         

评论(1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