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的陌生人

Hello,你好。很高兴你能在这茫茫人海中看到这么微不足道的我。
我或许是个怪人,我也不清楚这是为什么,通常我都不可能和我的同龄人一起讨论话题
如果你有兴能遇到我,那一定就是上辈子的缘分了
(●'◡'●)

离去

  *@勾八不吃草履虫😋❤️ 的《迷洞.空》的后续遐想————————————————————

——————

     鲜血慢慢凝固成体,怀中的人也渐渐没有声息,歇斯底里的呐喊响彻整个山涧,却不再有任何答复。

     桶亩呆愣愣的看着他怀抱中的躯体,冰凉刺骨,嘴角的鲜血早已干枯,暗淡无光的双眼宣示着这个生命的终结。桶亩用手,缓缓的闭上他的双眸,就好像只是累了,只是先闭眼休息一下。就这样,过了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却如同十几年那般长远。


     桶亩缓缓的站起身来,向脑洞喜借用了几把铁锹,铁锹伸进土里,用脚一踩,一使劲,把土挖出一大块,然后反复做这样的动作,刚挖时他突然停下来,愣了几分钟之后,又开始了挖坑,直到他挖到测定高度时他才停下来,向上面的人示意将绿龙的尸体抛下来给我。


     整理衣着、擦拭血迹与伤口,尽量让绿龙看起来不那么狼狈。然后在他的周围放上淡蓝色的石头,然后在上方搭建好用细木条和不知名布料组成的类似于格挡泥沙的东西布置在上面,最后将上面被挖动的新土重新盖上,形成了一个小土堆。

     漏丝清楚的看到桶亩在挖坟墓时的颤抖与默默无声的流泪,双眼猩红,双手紧握着的铁锹也在微微抖动,好像下一秒就会崩溃大哭似的。



——夜晚时分————


      微弱的火光照亮着整个山涧,今晚是脑洞喜守夜。洞喜抽着烟,不知道在想什么,一旁帐篷里的兔妹妹无力的抽泣着,花小楼无奈,只能先安抚好她的情绪。


     桶亩茫茫然的看着上方的星空,漏丝想说些什么,但还是没说话。

     

        “桶亩,其实你要是有什么事儿……跟我说也是可以的”


        “漏丝妹子,你能帮我问一下脑洞喜,现在关于那个所谓的核心石有什么进展吗”


         “嗯……好”


     桶亩侧过身,合上双眼,迷迷糊糊的昏睡过去。漏丝回来,看到他已经睡了之后就没在打扰,只是在她转身之后桶亩的眼角流下了一滴泪水。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