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的陌生人

Hello,你好。很高兴你能在这茫茫人海中看到这么微不足道的我。
我或许是个怪人,我也不清楚这是为什么,通常我都不可能和我的同龄人一起讨论话题
如果你有兴能遇到我,那一定就是上辈子的缘分了
(●'◡'●)

意外的相遇(?)

   我的名字叫向日葵,也是一名指挥官,我与豌豆下士、土豆地雷、寒冰射手特种兵等其他植物一起抵御僵尸们的入侵,(豌豆下士:“所以向日葵指挥官……你能不能别老是把我放在第一排呀喂!我TM是远程射手不是近战法师啊!”)通过安排在僵尸身边的卧底的情报以及叛变后为了僵尸而在我们这边的卧底的死前的口供得知在猩红圆月之夜僵尸博士会带领他最新研发的新型僵尸以及他的巨型机器将会与我们打一场恶战。 

   为了这场战役向日葵指挥官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该有的植物一应俱全,阳光也存到了最大上限值,在月圆之夜之前所有植物的位置都安排妥当。

    猩红之夜随之到来,出乎意料的是没有一只僵尸过来,等到11点左右那个巨型僵尸机器人确实是来了,只不过上面的操纵者不是僵王博士,而是一个与向日葵指挥官长得一模一样、头戴王冠的向日葵,并且无论是他自己还是这台机器都出现了严重的损坏。

    倭瓜与大嘴花上校控制住了坐在机器驾驶室里的那个向日葵,胆小菇等其余蘑菇浙江那个快要报废的僵尸机器人拉到一处空地上。

    

     洁白的医院走廊里,到处都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


     “向日葵指挥官,你好

  

     “芦荟医生辛苦你了。那个植物现在怎么样?”

  

     “现在身体各个部位都已经治疗的差不多了,不过这个植物似乎存在这一些精神问题,并且性格较为暴躁,醒来之后每过几分钟就要乱喊乱叫、砸东西,有一定的自残与暴力倾向

    

      “那我能去看看他吗?”


      “我们已经为他注射了一定数量的镇定剂。可以进行观看,但还请在门外观看,虽然我们已经将它完全的,牢牢的捆上了


       “嗯,好的,谢谢提醒”


      “芦荟医生,这里的那几个病人………


    向日葵在道谢之后愿转身去芦荟医生刚刚提到的病号房间走去,豌豆下士在身后跟着,一路上两人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行走着,向那个病房的方向行走着。


     “……向日葵指挥官”


    豌豆率先出声,向日葵脚步停顿了一下,但并未回头,而是轻声询问


      “怎么了?”


    豌豆思索了一下,还是把自己想要说的话压下去,问向日葵那个植物是不是叛徒,向日葵并没有感到意外,意料之中、情理之中。


       “待会儿去看望那个植物的时候,要镇静,如果引发过激的反应他有可能会真的自杀”


   向日葵没有回答豌豆的问题,豌豆也没再说什么,听完向日葵给他的警告后,点了点头,随着向日葵的脚步一步一步的来到那个病房门口前。应该是因为镇定剂的作用,现在那株向日葵没有什么异常的举动,向日葵指挥官与豌豆下士在门外的玻璃注视着他。他眼光呆滞。

    

      “向日葵……指挥官,能…不能,进来一下


    此时那株向日葵缓缓转过头,抬起他那沉沉的眼皮,吃力的用嘴巴一张一合,才勉强把这句话说利落。脸色苍白,脖子处有几道不浅不深的伤疤,但并不致命。

    豌豆下士拉着向日葵指挥官的手腕,示意他不要过去,因为这株植物根本不确定他是是敌是友,如果他过去那植物指不定会做出什么冲事儿。向日葵轻轻松开了手,安慰豌豆并不会有什么事发生等等安慰的语言之后便拉开门走了进去,向日葵并没锁门。

     

     窗户紧闭着,应该是为了防止他想不开,直接跳楼吧。


       “你来了………


       “对,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已经差不多了………你是不是有问题想问我啊


        “不错”向日葵指挥官轻轻抵在门边,并没有靠近那株向日葵的床边。


        “不过我的问题待会儿再说。你是不是也有事要问我,如果可以,你都问出来也没关系,我会尽力答复的”


   听向日葵那么说,那株植物似乎松了口气,缓缓阐述它的由来,一个从充满开朗、有乐子的指挥官逐渐变成残害一切植物与僵尸的暴君的故事,只不过现在这位暴君似乎已经疲惫了,一心求死。谈话过程中也产生过激烈的反应,但都被他自身给压了下来。


         “好了,敬爱的向日葵指挥官,我想要问你的事,已经问完了,现在应该你来问我了


        “好,那么第一个问题就是……你还记得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吗?”


   那株向日葵摇了摇头,向日葵指挥官沉默了一小会儿,正打算换个问题时只见他眼白向上翻起、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对此向日葵不慌不忙,拿起门旁的对讲机通知医护人员。

   出来后的向日葵与豌豆走在回去的路上,与前去的医护人员擦肩而过。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